Saturday, August 6, 2011

说谎。谎言

说谎,有谁没有说谎过?很肯定的全部人都有说谎,只是谎言的定义不一样罢了。有残酷的谎言,当然也有美丽的谎言。我承认,常常都说美丽的谎言。只因为我不想身边的人为我担心,为我伤心。我没有杀人放火,所以我所说的美丽的谎言都不会伤害别人。
虽然你常做的某件事会让我很不开心,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欣慰,因为你没有对我说谎。还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背着你做这件事,那岂不是对你说谎了吗?”是!我是很生气你在我面前做我不喜欢的事,但无可否认你说得还蛮有道理。谢谢你对我坦白。


七夕情人节快乐!
自从认识了你,家里多了不少的巧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