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意外

意外。对我来说是个意外吧!
得知那件事后,第一个感觉给我就是“怎么办?”
其实我应该感到开心的。
但是在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我想放弃‘你’。
我连想都不想,就想放弃‘你’。
‘你’真的是好意外地出现在我的计划里。
我的计划真的没有想过会有‘你’的出现。
我觉得真的好意外。
我哭,我真的不知该怎样是好。
但是现在我很乐观地面对‘你’。
最后,我还是没有放弃‘你’。
也让我知道,原来‘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我必须留下。
因为机会难得。
谢谢!





不管怎样,我们走到这里了。
以后,我们也要一直走下去。
为我们的梦想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