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期待

已经放假了二个星期。
上个星期也去了一间大公司面试,成功不成功还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凶多吉少。
星期五我就要去找他了,心情还蛮开心的啦!
因为大概2个多月没见面了。
虽然我们有skype,有webcam。
但是还是看到真人会比较爽!哈哈!
这次去也跟上次一样,在那里逗留大概3个星期。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闲言闲语。
但是又能怎样?我爸妈都快要放弃我了,你们连门儿都没有!
今年的冬至、圣诞、新年,我们都一起过。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
因为在一年里,至少我们还能一起过3个日子!



你常常说,日子会害死人。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每个日子都能跟你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