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满足

在24小时内收到3份礼物.哈哈!
虽然不珍贵,但我很满足,也很开心.


23/12/2010 大概晚上11时.
这是他买给我的Dale.
当我们在选择要买Chip或者Dale时,我俩根本就不知道哪个Chip,哪个Dale.
最后是他的比较下买了Dale,因为比较可爱.
回到家,我search internet.
Walau!我们买到笨笨的Dale!
他就说,"那很好啊!很适合你! =="

24/12/2010
因为我想吃金包银(小吃),所以他带我去吃了!
我们的滑蛋河.
♥的金包银.

我们吃了brunch后,去了Boulevard IT.
他买了Logitech Wireless给我!开心!
付了钱,'老鼠'还没到手5分钟,就不见了!
哇!那时我超慌的!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RM70耶~~!或许对你们来说是小数目,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数目!
他说,"如果找不到了,就买新的!"
哇靠!!!!我才不要!!!
看了CCTV后,原来是另外一位顾客误以为是自己laptop, free一个Logitech Wireless Mouse!
这也太好笑了!
最后,我的mouse还是回来了! =)

之后,大概1点多,他说要去朋友店弄东西.
结果既然在车里等到了差不多20分钟.
等得太无聊了,所以自恋一下.
他上了车马上就送我一束花!有感动到啦!
因为他从来都没送我花!
 看我一副感动的脸就知道了! =P




谢谢你让我这么开心!
ILY!!! 

1 comment:

  1. so sweet... i also want the dale..^^ Biao Ge dun want buy ler..:)


    Hey girl...take good c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