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随写

铛铛铛铛!!! Dear的舞狮.
是明天晚上要表演的!
这次跟去年不同.
多了LED灯!  

虽然特别,但是我觉得如果舞狮全身都LED灯,哇!那更漂亮!!!
而且为了配合舞狮的颜色,刚刚Dear去做蓝色的衣服...
还顺便做给我.
因为明晚我又要跟队,又没有衣服,所以明天我有衣服穿了!
虽然我的是黑色,Dear和他的狮尾是蓝色的.然后其他的应该是穿黄色的!
我的是最特别哦!开心!


看看,她可爱吧?
不,她是超可爱,超聪明的!
她的一举一动都让身边的人好开心! =D
是个可爱宝宝~~!!!

我们穿一样的鞋鞋! 

正常

可爱


这是他帮我的!谢谢你,真的!
有你真好! 




很期待New Year Eve...
但是也意味着我快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