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严重不爽!

我知道,我做的决定很让我老爸老妈伤心。
但是你们可知道,你们的那些话会让我爸妈几不爽?!?WTF!!!
我现在很好,真的过得很好!
我老爸老妈支持我;我有男朋友疼;我也有份不错的工作。
有时我在想,你们说的那些话是妒嫉我啊,还是真的关心我!?!
我没有在场,我都可以知道你们说的话有多难听。
现在我还要担心,我老妈到底有没有哭。

你们说,我老爸老妈这么的放纵我;任由我做我想做的事,肯定会被人说闲话。
我在怀疑,你们就是那些闲人。
真的是闲到没事做!!!!!
我在想,我找到了一个疼我又爱我的男朋友。
而且还能找到还蛮不错的工作,
你们不是应该也想我的老爸老妈一样的支持我,祝福我吗?
这才是真正关心我的行动吧。。!!!


















虽然这样很没有道德品德,但是我真的严重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