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帮帮忙...

最近下载了一个新的游戏。
我很爱玩。一下载就玩个不停。
这个游戏名字叫Design This Home
有Iphone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吧?!?

这个游戏固然好玩,但是它非常得‘cat chicken’(翻译:福建语)。
为什么我这么说?
因为啊,我从星期日就下载这个游戏。
到目前为止,这个游戏已reset了大概有5次了!!!
就当我玩得爽爽时,它就会automatic reset
简直是气死我了!
即使这样,但是我还是不死心。
还是从新再玩。
谁能教教我,怎样才不会让它auto res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