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我只想。

工作已有大概2个月多了。

第一次拿到那么多薪水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因为每一分一毛,都是自己赚来的。
把钱分这边,分那边。
剩下不多的,就是我的。
这份工作的确没有什么压力,只是本人我是出了名爱制造压力。

也有3个月没有碰书了,突然想要再读书。
最近都在search到底要拿AIA(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还是ACCA?还是Degree?
本人目前为止还是Diploma holder啦。(真惭愧)
结果我做了一个决定,就进UMS Labuan好了。
读part time的。
一来我可以自己赚钱养自己;
二来我可以赚钱自己教学费。
既可以读书,又可以累积工作经验。(虽然是会很辛苦)
但是,世事往往都没有你想得那么如意。
今天收到了UMS Labuan的Email,才知Labuan只有Degree 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和Degree in Islamic Finance。
就是没有我要的Degree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说真的,还蛮伤心。
算了,惟有自己在想想看好了。

越来越喜欢自己的新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