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又老一岁了~

虽然一年比一年老,但是我期待生日的心情还是没变。
还是一样希望生日有许多的祝福;  
还是一样希望有礼物收;  
还是一样希望有蛋糕可以吃。  
对!对我而言,生日最重要是有蛋糕。(我这个概念,某人很了解。)
所以这次我不但止有蛋糕,还有cupcake呢!
Dear送的蛋糕!喜欢!
Dear阿嫲煮的鸡汤面线~
阿公阿嫲还给我红包!谢谢!
我与杨小妹妹~
哈哈!杨小妹妹和我一起庆祝生日耶!
还没吹蜡烛,她就伸手指去试试拿蛋糕的味道。
看她吃到嘴角都脏了~
提早的生日礼物!Dear送的!我超喜欢这个!
Dear的姑姑和姑丈送的小小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