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428 - 黄绿一家亲

先声名,这篇文章只是纯粹我个人的意见。
如果你来到这里,跟我的意见不合,那就快闪吧!

不需要我多说,428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
对那些在场的朋友们更不用说了,简直是战战兢兢、是多么的印象深刻啊!!!


黄族绿族一家亲,团结起来。
真的好多人哦!真的有够吓人!

坏蛋的警察!!!可恶的警察!!!(原谅我的激动)
真的是死不可恶!!!
你们可想过,这么多人里头,或许有你们的家人?!?
即使没有,你们也不可以这样做吧?
这样很过分耶!!!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国家的人要互相攻击!!!
其实最让我跌破眼镜的是,既然有马来人穿bersih耶!
因为本人很少看新闻,也认为马来人一定帮马来人的啦。
原来他们是帮理不帮亲!=D


“STOP LYNAS!!!”
“不要毁灭了我们孩子的未来!”
“Jangan Rompak Masa Depan Anak Kita!”
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