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我有忘本吗?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才有感而发的。
也是我想写这篇文章好久了。

想想我是不是也忘本了?
或许有些人也会这样说我吧?
因为我离开了家,来到了纳闽工作。
从这里要坐45分钟的飞机和搭45分钟的车程,才会到我家。
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肥仔,这点我承认。
因为远距离的爱情,我不想。

我离开家,并不代表我不要家;不管家。
是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做错什么,家人永远都会原谅。
我也知道不管我在外头吃了多少的苦,家里永远是我的温暖窝。
尽管我脾气坏,但是家人都会容忍我。

不管是我之前做part time或是现在正式出社会工作,
每个月拿到薪水,我都会给妈妈一点点。
虽然是一点点,但是好过那些没有给的吧?
现在我还没有本事给妈妈很多钱,但是我会努力赚钱。

妈妈,是供我读学院的。
或许爸爸有给妈妈钱让我交学费。
但是每次我没钱时,妈妈都会给我。
妈妈给我零用钱的同时,也给我车油钱。

记得3年前,因为我没有心读书,妈妈建议我和姨妈去香港。
我一去就去了3个月。
别说购物,就连吃都要吃很多钱。(香港生活费超高!)
而且我还去上黏土班,也是妈妈付钱。
妈妈一心希望我会去广州工作,结果我让她失望了。
但是她说没关系,去玩玩也好!=D

虽然我妈妈很唠叨,甚至常常骂我。
但是她真的很爱我,这我知道!
我也没忘记我爸爸啦。
他也一样爱我。我也爱你们哦!






真希望工作能顺利。
我不想再做错了。
我不可以那么粗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