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生活

小时候
没有零用钱,
可以向爸爸妈妈要。

过了小学,
中学依然没变。
零用钱不够,爸爸妈妈都会给。
就像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中学过了,
就上学院
学费、零用钱都是靠爸爸妈妈付。
但是不争气的我,
没心念书,所以失败了。

去了香港
依然一样。
机票、船票、娱乐票、生活费,
都是妈妈付。
可以说当时的我是个败家女吧?
是!当时的我的确是!

从香港回来,
选择继续读书
我的成绩称不上是最好的。
但是,我还是毕业了!!!
我想,
当我爸爸妈妈看到墙壁挂着我的毕业照,
也会为我感到骄傲吧?(虽然只是Diploma)

毕业后
我就找工了。
只因为我想赚钱。
我也想继续念书,
但是我知道现在是赚钱的时候。

工作后
我都被钱包围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
是真的吗?
是不是我还没感受到,
还是在我的人生里不会发生?

生活真的是为了生活吗?
还是为了钱而生活?
生活有时让我失去活力和动力。。。 

但是我好佩服你,
因为你的乐观
 让我觉得你好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