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我们❤

车里的CD播着M2M的《Pretty Boy》,让我不由自主地唱起来。♪ ♫ ♬
由于肥仔兼Dear车里的CD都是英文歌,而本人之前都很少听英文歌;
所以当然英文歌没有比华语歌那么地了如指掌。
这点我的肥仔非常懂。

当我唱《Pretty Boy》时,肥仔说我之前我肯定是有喜欢哪个pretty boy,
所以才会对这首歌那么地熟悉。
我当场就否认!但是,他还是很坚持地说。
但回头想想,我之前曾经喜欢过哪个pretty boy啊?!?
我真的想不出耶,即使现在一边写部落;一边听《Pretty Boy》,我还是想不到耶!

但是没关系啊!即使有,也已经过去了。=D
其实我很喜欢肥仔这样的相处!(好肉麻地说~)
怎么说呢?我们是常常斗嘴、甚至还可以打架的情侣。
可是没有大的很厉害啦。。。只是会咬对方罢了!(我们是暴力的情侣~哈哈哈!)
但我们这样玩玩,我觉得很开心耶!
有时候,还会互相jio对方。
就连朋友都说,为什么我们说话好不像情侣哦!=P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吧。


五月来了,象征着我回家的日子不远了!(开心ing)
好想念你们,爸爸妈妈!
我工作也有4个月了,目前为止都很顺利。
虽然难免会做错事,但是我的同事都会帮我。(感谢感谢!)
我承认,我是个比较害羞的女孩。(小时候不是。)
不过当我对一个换进熟悉时,我就会很三八了。
所以我不知道我的同事们有没有被我的口水给淹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跟静文去Zumba Party!
是第一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