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05.06.12 Buffet + Steamboat-ing

因为其中以为舞狮团员要回去KL了,
所以肥仔的表姐建议到Grand Dorsett Hotel去吃自助餐,
当作是帮他farewell...
还没出发前.
哈哈!!!其实我拍了很多张,
但是很多张都不能看的! >.< (气死我了!)

我们是出了名比别人迟到.
本来说好7p.m.到,但是我与肥仔大概7:45p.m才到达...
就是因为贪玩的肥仔在出门前既然还玩篮球游戏.
真是受不了他!

我们到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Labuan Hotel的自助餐呢!
一个人RM58... 当天的theme是steamboat...
各种各样的steamboat材料

甜品~
右边的男孩就是要回去KL的舞狮团员..
肥仔忙着吃了...
我很喜欢看这个 ❤

肥仔的ice cream
Chocolate cake & Mango Cheese cake
我吃了三碗!还蛮不错吃的!
我们!
他们...
肥仔在耍帅,但一点都不帅...哈哈哈!
肥仔和我❤
自恋了起来
蒙蒙的我~

厕所
从来都不放过有镜子的地方,
总是爱照照,然后拍照..

我们吃到那里快打洋了才甘愿回家...
大概是10++ p.m.我们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