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谢谢你们


这次的假期让我觉得还是不够久!我想念妈妈了,所以现在又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小蓝和我一起过来了。让我知道原来我是幸运的,幸福的。之前还很羡慕别人有爸爸妈妈买好车让他们驾,为什么我没有?但是现在我知道了,虽然小蓝不是好车,但是它是我妈妈辛辛苦苦供完的车。而且状态还蛮不错的!当我一说,我打算买车时,妈妈就说为什么不拿小蓝过来。那我就不必有月尾需要缴交工车费的烦恼。

对!每个人都有说谎的时候,我也是。妈妈越对我好,我越害怕。因为我说谎了!这个谎言我真的不敢想象他们知道后的反应是什么。但是爸爸妈妈,我不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我真的会过得很好,而这是我自己的决定。万一我做错了选择,起码我还有你们!

我很感激,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好。让我知道,你们是天下最好的父母!
现在只要我在小蓝里,我就会感觉你们在我身边。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