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我们的故事



突然想起她们,我的朋友。
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现在还是朋友。
两位都有部落格。
先说说其中吧,Ysien
她可以说是最幸福的那个。
其实,我也是幸福的。
但是我们的幸福都不一样。
而另一个是我最近去了她的部落格逛了一大圈,
才知道为什么她在FB里emo。
她不开心,不幸福。
她已经对爱情彻底地失望了。


而我?可以说是还蛮常吵架的。
因为肥仔太死要脸了。(不要讲人,其实我也一样 ==')
有时候真的拿他没办法。
尤其是明明就是它不对在先,就说是我先惹他。
但是我们吵架,我们都在当天尽量快点和好。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偶尔吵吵架也没关系!=)









倒数8天,我就回家了!
爹地妈咪,你们有想我吗?
我有想你们哟~!=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