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Final game - 李宗伟 VS 林丹

其实不需要看李宗伟怎么打败其他选手,
我真正想看的就是他和林丹对打。
昨天晚上的那一场,我真的看得好刺激。
我相信几乎每个人都在看吧。
我和肥仔是几疯狂一下。
因为我们需要去庙,所以只好带notebook去庙。
在第一场,李宗伟胜。
我真的深以为李宗伟会是冠军了!
可是却在第二场败给了林丹。打平!
最后也没输得很惨,21-19。
其实我最期待的是,希望他赢。
他赢,就有假期了!
我和别人一样,就是希望假期。
但是我却不会因为他输了,而骂他笨蛋啦或什么的。
只是post “No Holiday!!!”

其实真的很好了,起码马来西亚在奥运又破蛋了。
而破蛋的人还是李宗伟。 

 一个在抹泪,一个在开心。
看到了觉得好心酸。 

其实没有什么好道歉的。
肥仔告诉我这场是李宗伟的最后一场了。
过了这一场,他就没再打了。
真的好可惜。
因为我还以为这是他的最后一场,
一定能赢林丹。
但是没关系。银牌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祝福你。

2 comments:

  1. 哈哈!放心, Dato Lee 今日在报章提到。。。

    他还会参加这未来两年公开赛,如果在那场公开赛没出么么事。。。

    他还会继续参加2016年的Olymp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