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Home Sweet Home 1.0

我回家啦~!
昨天搭飞机回家了,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回家那么多次,爸爸妈妈第一次来接我机!(好开心)
还带我去吃宵夜!呀呼~!

干捞面!爱死了!
今天和妈妈一起做水饺!

知道是什么吗?
蒜头?哈哈哈哈!
不是啦。其实是姜来的。
我太无聊了!
是做水饺的其中一个材料。

妈妈放了很多菜 >.<
开始咯!

搓面粉。

专属我的水饺模。
我的水饺模是迷你的哦!




看!迷你吧?

可爱吗?=P

大水饺VS迷你水饺
大水饺是妈妈做的!
 

我的迷你水饺们!!!
我和妈妈一共做了80++个大水饺和迷你水饺!

煮好的水饺。
可以开动咯!

在我跟妈妈做水饺时,
她说:“我就只会做水饺,面包和包罢了。其他的都不会。”
我说:“妈,其实你是个很好的妈妈了!只是,我们不乖罢了。"
其实我还是觉得对不起妈妈。
但是,我的妈妈真的帮我好多好多!
所以我是幸运的!=D


4 comments:

  1. 水饺有放姜的哦?哈哈
    我不喜欢吃姜(我很厉害挑食) 嘻嘻 XD
    和妈妈合作煮东西吃很好哦
    想想我很就没有和妈妈合作煮东西了 自重有工作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是我老妈的配料嘛。所以就照做咯!
      我是游子,所以回家就会多是在家黏妈妈!!!

      Delete
  2. 我看了好久都看不出是姜!

    原来做饺子还有模哦,厉害也!效果出来很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因为不会用手做出水饺型,只能用模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