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

第二年没有在家里过冬至了。
爸爸妈妈哥哥都在想念我吧?我也是!!!
身为游子的我,当然是吃不到妈妈做的汤圆啦。
相信很多游子也和我一样。不过最重要是,记得带电话回家哦!

今天我已经吃了三次汤圆。感恩!

#同事 - 芳丽的

小颗的是没有含料的。
青色大颗是绿豆。

 
红色的是花生。

#同事 - Berlina的

白色是咸的;红色是甜的。

是我第一次尝试次咸的。
或许我不是很习惯,但是我能接受咸汤圆的。
不错不错!

#好友 - 静雯的

静雯昨晚还特地whatapps给我们。感动!






白色的是黑芝麻。


红色的是红豆的。这个我大爱!


静雯还很贴心地在whatapps问我和Kass喜欢黑芝麻还是红豆。
其实我没吃过黑芝麻的,但是我去很想尝试。
所以就告诉静雯我两种口味都想要。(贪心)
结果叻,我接受不到黑芝麻。

我:“Dear,我不会吃黑芝麻叻。我可以不要吃吗?”(扮吐的样子,对不起静雯。==")
肥仔:“人家送给你吃的叻。吃完它啦!”
也对啦。人家做给我吃的,我应该要捧场咯。
为了解决掉,我就边吃spaggetti,边吃黑芝麻汤圆。(用spaggeti的味道盖掉黑芝麻的味道)
结果吃了最后一粒,我就跟肥仔说我吃不完了。
对不起哦,静雯。我已经尽力了。=(




昨天去庙看小孩子舞狮。

他们年纪小小就会舞狮。厉害!
没有错的话,他们都是小学生。
左边算起第二个很可爱呢!

 
我还跟他拍照呢!他会害羞叻!笑起来,眼睛眯眯!=P
肥仔还说我是变态姐姐。=="
 
今天的我,残样!应该和汤圆合照比较适合。
好了就这样。掰掰!
祝大家冬至快乐!也感谢同事和朋友的汤圆。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