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你的第一次比赛

上个星期五是肥仔第一次舞狮比赛。

地点:沙巴大学(纳闽分校)

一共有五队参赛。肥仔那队是最后的参赛者,所以会特别紧张。
每队的参赛者都很厉害。
第一和第二队是很厉害表演舞狮。可以说是纳闽的精英。
当肥仔的狮头听到他们得到的分数是8分以上,他就觉得很心灰意冷。
而肥仔鼓励他说:“没有高分不用紧。只要把我们平时练的都发挥出来,尽量别跌倒就好了。”

轮到肥仔他们时,我都会不知觉地紧张起来。
就连我录影,手都会颤抖。
在那过程里,我听到了大概9次的掌声。
不论是好还是坏,掌声是非常重要的。

后来宣布成绩时,肥仔那对以最高分得到威武霸气奖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没有想到能打败纳闽的精英。
其实能够赢得更漂亮的,就是差那么的4秒钟,所以被扣0.2分。总分数8.25

 
看吧!大家有多开心,我也替他们开心!
其实大家都还有进步空间,所以大家还有机会一起切磋的。

 
开心的家伙们。辛苦了!

 
恭喜了,开心的大男孩。
在你眼里,我可以知道你有多热爱舞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