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旅行背包

买了一个旅行背包,昨天终于到手了!
这是我和肥仔的一个旅行背包。虽然下个月我们不是出远门,更不是出国,但我还是想要享受享受背包旅行。
我买的不是什么名牌,但我觉得很值得。

3 in 1的旅行背包。 大小是75L + 15 L。颜色不是我想要的(Grey Cream),而且还是最后一个。
卖家也不敢担保这个月尾会不会再进货,而且我们下个月就要用到了,所以只好勉为其难地买下它。但是拿到手时,颜色其实也没有很难看。就算弄脏了,也不会看得很明显。

得知这个是最后一个3 in 1的旅行背包,我就厚脸皮地和卖家杀价。但也没杀得很厉害。
原本是RM220 (包邮费),结果卖家卖给我RM190。*赞*

好处是可以分开成3个背包。

 
肥仔负责背这个最大的背包。我们都认为很舒服,因为腰的部份有一个垫子,我很喜欢。最重要是,我个人觉得这背包的拉链拉得很顺。而且粗细刚刚好。

 

 
这个当然是我背的。对我来说刚刚好,不大也不小。但是如果我觉得累时,我可以zip去大的背包,让肥仔背。呵呵呵*奸笑* 但我没有那么坏啦!
 
 
这个小的可以装手机和便笔本的充电器。我想应该也可以装些日常用品,譬如牙刷牙膏等等。
虽然是为了去KL才买的,但是我觉得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这个旅行背包可以装满我们的旅行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