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九月

 

這天,我終于能有用公司電腦瀏覽之前被block的網站。
那網站很棒,我很喜歡。因爲那裏有不同的愛情故事。

每次看了,總有個習慣。總是想提起頸兒來到這裡,寫寫自己的部落格。
好久了。大概一個月沒上來這裡打打寫寫。
因爲我的生活沒別人的那麽多樂趣!

最近的我,過得還很好。只是偶爾會胡思亂想。
偶爾我不開心時,都會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
偶爾我會覺得累,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咬緊牙關,因爲路是自己選的。”

最近在看《衝上雲霄II》。
很愛這部戯,在十年前已經愛上了《衝上雲霄》,十年后也是。
多希望我們的愛情也一樣,不管是十年前或十年后都一樣,不變。

4 comments: